首页 > 商业 > 正文
明马克MCbot比特币自动量化交易机器人 让你避开情绪干扰
2021/2/26 中国投资咨询网

  比特币又大涨了!最近一段时间,加密货币市场不断上涨,比特币以太坊不断创新高,市场一片热闹,原先沉寂的社群也开始热闹起来,大家都在讨论如何赚钱。

  行情的上涨自然带来交易量的大幅提升,很多人都在摩拳擦掌,伺机进入。但要注意的是,人总会受心里和情绪影响,特别是在目前比较火热的市场中,大家的心理都会偏向乐观,再高的价格,都敢进入,风险意识降低,贪婪程度上升,缺乏理性。

  当然,有一些比较好的投资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心理情绪的影响,投资胜率也不错,只不过,是人就会有弱点,决策或多或少都会被情绪影响。

  有时当价格到了自己的预期时、卖出离市,可市场还是在涨,不断创新高,看到大家都在赚钱,你又忍不住了,于是就这样买入冲进去了。但这一次没有那么幸运了,没过多久,市场就开始了大跌,于是亏损开始。

  很少有人能够始终保持理性、避开心理情绪的干扰,或多或少都会受其影响,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且在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市场,更没有办法7*24 小时盯着市场,再优秀的投资者都没办法捕捉每一个交易机会,尤其是半夜拉盘或砸盘。

  有时我们也会感叹:“如果能做一个没有感情的赚钱机器该多好啊!”

  2

  科技是个好东西,虽然人无法成为赚钱机器,但是程序可以呀!

  在传统的金融市场,无论是股票还是期货、外汇,程序化交易都已经非常成熟了,也就是量化交易。而在美国加密货币市场,已经有不少投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在跑量化了,据统计华尔街每天的量化交易量占整体交易量的大概70%。可以说,像比特币这样的市场,是非常适合跑量化的。为什么呢?

  每天24小时全年不间断交易,程序可以无限制的、捕捉大量的交易机会。

  门槛低,普通投资者都可以申请交易所API,对账户资金没有限制。由于加密货币的可分割性,0.1个也能买,100块也可以跑量化。

  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属于全球性资产,流动性好,交易活跃,波动大,非常适合做量化交易。

  而且量化交易可以有效避免人的心理情绪干扰,最主要的是策略,好策略是盈利最重要的部分。只有写好策略,剩下的交给程序就好,做一个没有感情的赚钱机器。

  3

  随着交易市场越来越活跃,有量化交易需求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作为全球资深数字资产量化策略交易平台,明马克资产交易策略研发团队推出了“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

  “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主做BTC合约交易,通过回测 2020年9月3日到2021年2月5日的历史数据,扣除公司收取利润后投资者平均月化收益率能达到30%以上。 所以,“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是非常好的量化产品,可以帮助你 7 x 24 小时的盯盘、避开人性情绪干扰,不仅能抓住中长期趋势,也不太会错过短期的波动及动向,正确率高达 60%。

  不要觉得60%这个正确率不够高,只比抛硬币多10%而已。正是这60%的正确率,能抓住市场80%的趋势机会,让你的收益跑过市场90% 的人。就算遇到极端行情,也可以通过其分析自动买进同比反向BTC期权进行对冲,从而实现完美的风险嫁接。

  4

  既然是量化交易,涉及的资金量会比较大,“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是有一定的使用门槛的。

  首先,500 USDT 起投,目前只做 BTC的合约交易。

  其次、“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属于短期高频操作策略,更加适合新手或懒人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一部分资金在“MCbot自动量化套利系统”上,这样就不会因为不懂或者没有时间看盘操作而错过比特币投资带来的较大利润。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量化交易的投资者会越来越多,特别是比特币量化策略,将会越来越受欢迎。量化交易也并不是普通人想象的那样

  需要高深的数学和编程技巧,它是我们辅助投资交易的利器。

  加密货币市场变化很快,在这样一个7*24小时交易市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无时无刻不在交易,量化交易实在是太适合这个市场了,希望大家能好好用起来,增大自己的投资盈利。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