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如何进行比特币交易?详解欧易OKEx买币步骤
2021/2/26 中国投资咨询网

  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成为机构资金的新选择,随着主流机构逐渐注入资金,比特币作为“数字黄金”的地位会越发清晰。加密市场的波动性也是受到多因素的影响,目前很难说是更趋向稳定还是越发高波动。在比特币暴涨暴跌的模式下,如何安全的购买比特币,进行比特币交易呢?

  就监管而言,比特币的监管前景仍具有不确定性,比特币是否能大范围的普及及获得信任也与监管环境是否合理有关,长远看来,加密货币趋于合法合规化将有利于其后市发展。

  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比特币是一种特殊的资产类别,在投资比特币时,应该正确认识比特币的投资定位。对于小白投资者而言,可以尝试投资比特币,促进对比特币的认识,但不建议投资者加高杠杆来炒币。

 

  现在比特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机构所接受,普通人应该怎么购买比特币呢?

  首先,在欧易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欧易OKEx官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手机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个人认证完成后开始买币,在首页点击【买/卖】按钮进入【快捷买卖】页面,选择【买入】,选择想要买入的币种,并输入支付金额或购买币种数量(以人民币为例)。

  点击【买入BTC】(以BTC为例),跳转到购买页面,可以选择单价最优的收付款方式。

  按照商家展示的收款信息,通过线下转账(注:平台不会自动扣款)完成付款后,点击页面【我已转账,下一步】,等待对方放币即可。对方放币后,购买的数字资产会存入法币账户,并显示订单已完成。点击“查看资产”,可跳转至“我的资产”—“法币买/卖账户”。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