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CPT Markets教您如何识别交易投资中的庞氏骗局
2022/8/17 中国投资咨询网

  外汇交易应该是金融圈里面最难但是却最暴利的一种交易方式了,难的不是技术是人性,毕竟很难有人能够忍受高杠杆的诱惑,但这种短期暴富的冲动还是继续吸引着大批的人进行操作。而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一种骗局,专门针对想获得外汇收益,但又惧怕外汇亏损的人。

  世面上有人专门成立了外汇投资公司,打着外汇交易投资的旗号,号称自己公司有专门的操盘手,能够稳定盈利,每月收益在10%以上。可以每月返还收益在5个点以上。这个时候如果你担心自己的资金安全,它会直接让你开通外汇账户,在指定平台入金,资金是在你名下,就安全了吗?

  黑平台套路

  其实你入金的平台是所谓小国家的外汇黄金平台,这些小国家,根本就没有监管的效用,也没有在那些国家汇入保证金。所以在你的名下,也不过是安慰你的耐心罢了。在黑平台上面能够看到的资金盈利消息不过是随意篡改的交易记录,反正你也不会在意。

  当然上面会稳定交易,也会出金,然后和你盈利分成,那这样是不是安全了呢?不会的!

  这种投资套路有没有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把外汇去除,就可以换成任何一件炒作的商品。是的,这就是换了皮的旁氏骗局。

  金融传销、金钱游戏等庞氏骗局仍然是最著名的骗局之一,往往打着外汇跟单、理财投资交易的幌子行骗,向投资者承诺到期超额利润,但资金不断地在转移,随着更多层级地人加入,就有更多新投资者的钱可以用于支付老投资者的酬金,让投资者信以为有关投资确实能提供高回报,但最终这种计划会崩溃,欺骗者逃之夭夭。

  存续周期大约在1年时间

  不管是这家公司还是它所谓的平台存在时间都很短,都是新成立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前面已经用过了,这里继续再用一次。而很多上当受骗的人根本就找不到他们,而找到他们业务员的时候,也都是很茫然,根本就不知道公司具体业务是干什么的,只知道推销之后可以拿取高额的提成,而上当受骗的很有可能就是他们的亲人,毕竟熟悉,但谁会想到里面的陷阱会如此巨大呢?

  一年之后不管是资金存取是否已经达到最大的效果,继续开下去的业务量都不会太大,当开始消耗更多原来资金池的时候,这家公司就开始跑路了。只会留下茫然的业务员和无助的投资者。

  现实就是这么魔幻,你盯着的是别人给的收益,别人想要的是你的本金。这就是金融圈里面常见的一种外汇投资套路,所以需要谨慎对待,但收益太高了,诱惑人心,总有上当受骗的令人痛心。

  本来外汇黄金交易是一个非常健康的投资方式,但就是因为这些害群之马,导致整个行业受到重击。一些正规外汇黄金平台则反而被认为是假的。

  真想从事外汇黄金交易怎么办?

  1.寻找正规平台,一般现在权威认证的是英国和美国平台,他们是对散户有保证的,

  2.从小资金开始交易,不要嫌慢,一旦寻找到交易成功的窍门,外汇黄金盈利是非常快的,关键是稳定盈利。

  3. 寻找有培训服务的平台,可以边交易边进行免费的培训,慢慢度过新手期。

  在这里我分享下平时使用的一款正规交易平台CPT Markets。首要原因则是安全性,CPT Markets受到FCA与伯利兹ISFC双重监管,因此在投资时,不需要担心资金上有安全疑虑。

  CPT Markets更是直接面对终端,把优惠尽可能给到客户,替客户省下了大部分的交易成本。而且平台的交易成本也非常低,外汇成本在1点以内,黄金点差现在也是在2点以内了,试想一下,那些节省下来的钱,不正是我们的利润吗?

  同时为了更好服务于客户,CPT Markets还联合知名外汇培训机构进行免费教学,不仅可以帮助新手度过新手期,快速走上盈利之路,还可以为资深交易员提供更多金融知识。

  此外,平台还升级了MT4,购买了顶级的分析工具免费给大家使用。各位听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点点心动了呢?如果你还在寻找一个正规安全的外汇平台,不妨来CPT Markets试一试,或许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