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2021“赢在丰台”医药健康 投资路演专场(第二期)在中都科技大厦成功举办
2021/10/19 中国投资咨询网

  2021年6月8日下午,由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主办,和空间创新发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科医谷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促进会共同承办的2021“赢在丰台”医药健康投资路演专场(第二期),在中都科技大厦4层路演厅成功举办。

  路演过程中,新动能基金、丰首基金及知来投资的导师为路演项目提出了很多专业问题及产业建议,并表达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的意愿。

  发展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五大重要任务之一,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本次路演活动结合丰台区产业转型升级需求,达到了主动链接优质项目资源,搭建资本与前沿科技项目交流,帮助项目开通融资绿色通道,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资本匹配到优秀项目提供精准对接的目的。

  中都科技大厦与首都医科大学联合成立首科医谷医学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可为医药健康项目提供包括概念验证、临床试验、投融资服务、孵化场地等在内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未来我们每月都将举办投融资路演,积极发挥“赢在丰台”系列投资路演活动的平台作用,重点关注医药健康、轨道交通、数字经济、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前沿科技产业项目,助力更多优秀的企业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助力丰台区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都科技大厦以创新型科技企业为服务对象,运营“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孵化产业链。建设“智能孵化服务平台”、“创业培训平台”、“专有技术服务平台”为一体的孵化服务体系,为入孵企业提供经营场地、共享设施及政策、法律、财税、金融等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打造“创业、生活、社交” 360°的复合型创新创业生态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

  建筑面积:50585.8㎡

  开间面积:74-2000㎡

  楼层:地上15层,地下4层

  装修形式:精装修

  层高:3.8m

  报价:5.8元/天/㎡ 全含(物业、发票)

  楼内配套:食堂、健身房、演播厅级报告厅、共享会议室、路演厅、企业家俱乐部

  招商电话:010-88378888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