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CZ)对普通投资者的建议 每一条都有值得深思
2021/3/22 中国投资咨询网

  在2021年2月8日,由BSC(币安智能链)社区主办的“第一届BSC农民节”上,币安创始人赵长鹏(CZ)发言,并给普通投资者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赵长鹏(CZ)表示:“建议大家把投资的加密资产分成三部分,三分之一放在比特币;三分之一放在例如BNB等比较成熟的前10币种;另外三分之一再去尝试高回报高风险的新币投资,类似像BSC上面的cake等。”同时,他还鼓励用户在投资项目时DYOR(Do Your Own Research做好调研),例如从技术和产品上了解,再看用户的数量和社区发展,不要只因为别人推荐就去买某个币。

  在区块链和加密领域处于早期阶段的时候,对所有人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赵长鹏(CZ)的建议正是行业处于早期阶段的体现,同时,也是有分散风险的意思。

  熟悉一个币,或者熟悉若干不同的币的群体之后,如果用户能结合自己的行情记录来正确地推算时间要素,那么或迟或早,用户就能够判定重大变化到来的时机,如果用户能正确解读行情记录,就能在任何币的群体中挑出它的领头羊。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缺乏的正式专业素养,所以,最好能做到投资的分散,减少投机心理的存在。同时也绝对不可以把投机冒险和投资活动混为一谈,币圈韭菜之所以常常蒙受巨大的亏损,没有其他原因,正是因为他们当初抱着投机的念头来买币,因此付出了代价。

  在众多交易所中,币安似乎已经成为用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平台,这与币安“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密不可分。币安的宗旨是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聚合全球优质区块链资产,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在币安发展过程中,坚守核心价值观——以用户为中心,让其获得全球用户的好评。在稳坐全球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第一把交椅的同时,币安并没有表现出如其他平台似的傲慢,反而更加谦卑,更加注重维系与用户的关系。

  此外,币安通过创新驱动区块链技术,让各要素之间密切融合,去建立更开放、包容、安全的生态环境。而一切值得骄傲的事情,在币安创始人赵长鹏的眼里,也不过是“打地基”。“我们坚守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改善我们的服务。”他仍然很谦虚,或许是因为他要做的是让币安为全球加密资产生态打基础。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