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宝能集团APP投资平台满足不同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2021/3/22 中国投资咨询网

  互联网理财市场全体定位日渐清晰。市场全体定位进一步厘清,互联网理财行业生态更为健康、规范。互联网理财市场从快速扩张进入到提质升级的新发展阶段。在新监管政策下,互联网理财市场由规模扩张转向产品升级。

  电子应用、市场融资模式和基于人的精准营销给互联网金融带来了比传统金融平台更多的优势。以科技创新结合传统理财投资经验,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等先进技术,令投资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科学。平台的大数据系统还可以依据客户的投资偏好,资产规模以及风险承受能力和用户推荐最适合他的投资理财产品。

  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宝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

  宝能集团,致力帮助国内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

  客户至上

  企业文化的灵魂最优之处就是把提高服务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公司的长期策略,并充分认识到实施这一战略的关键是要有吸引客户的品牌。经过潜心探索,宝能集团获得了成功。宝能集团的业务市场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服务品牌享誉世界,在众多客户眼里,"宝能集团" 代表了一种世界级的金融服务标准。

  宝能集团的战略

  造就宝能集团成功的战略有很多,但差别化战略是宝能集团凭借其庞大营销网络及产品多样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金融产业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的特点进行宽系列的全球竞争,形成全球性竞争优势,加大竞争对手进入壁垒和竞争成本的核心武器。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