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 > 正文
智梭科技为物流行业提供智能化
2023/8/31 中国投资咨询网

   智梭无人车作为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之一,已经在桐庐落地并建立全球总部和无人物流车生产制造基地。这个项目总投资达10.08亿元,包括无人车的整车研发与批量生产销售、线控底盘开发与集成、无人驾驶系统软件开发以及云端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智梭无人车在全国范围已经部署超过100台无人车,其中最高单县配送快递量累计超过600万件。

  智梭无人车的落户将为快递物流行业带来重大意义。它能够加强快递物流的末端服务能力,提升运营效率,降低配送成本。这对于桐庐县发展快递特色产业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实现传统物流向科技物流的转型升级。智梭无人车的应用还将降低快递运输成本约20%。

  智梭无人车已经升级到第三代产品,针对末端配送场景进行了定制开发,具备最佳的城乡通行和高效运营设计。它的载货空间为3.6立方米,单次可容纳超过400件快递,续航里程超过150公里,还提供可换电方案。

  智梭无人车的落地和发展将为智慧物流领域带来精准的解决方案。它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提升配送效率、安全性和领先性,为全国范围内的物流末端进行无人配送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领先的解决方案。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