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 > 正文
基因和细胞治疗药物研发商瑞风生物获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21/9/17 中国投资咨询网

  9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基因和细胞治疗药物研发商瑞风生物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生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博远资本、招商证券、光大控股、浩悦资本(财务顾问)。

  据了解,瑞风生物是一家基因和细胞治疗药物研发商,结合基因编辑、RNA技术和生物信息学等领先手段,聚焦于新一代核酸层面的医药创新,用于治疗地中海贫血、恶性肿瘤、研发管线等疾病。

  亿邦动力获悉,本轮投资方元生创投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中早期阶段的风险投资,投资对象为具有高强成长性、较大发展空间、管理团队优秀的生物科技、新药研发、医疗器械及医疗健康服务类公司,并提供资金、管理、运作等方面投后支持和服务。元生创投旗下两期人民币基金总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已经完成43个优质项目的投资。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