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湖南熊玩家科技引领酒店民宿业进入云游戏时代
2023/11/29 中国投资咨询网

  湖南熊玩家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酒店民宿云游戏影音娱乐设备研发的企业,近日以其独特的创新设备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通过在房间内放置一对游戏手柄,客人可以在大屏电视端畅玩天翼云游戏,这种新颖的娱乐方式让客人们在享受住宿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湖南熊玩家科技的这一创新模式受到了酒店民宿商户的热烈欢迎。商户们表示,这款设备不仅增加了酒店的娱乐性,更提高了客人的满意度,对提升酒店民宿的品牌形象和吸引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客人们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付费相应的时长,即可享受到游戏的快乐,这种便捷、高效的付费方式,让客人在享受游

  戏的同时,也充分体验到了科技的便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128/31a61b04a206f96a60472493685d4fc5.jpg

 

  公司CEO罗宏亮表示:“云游戏将在未来几年是风口潮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领域领跑。”他对于湖南熊玩家科技在酒店民宿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公司能够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湖南熊玩家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中继续深化其在云游戏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他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为酒店民宿业带去更多的便利和亮点,满足客人对于高品质住宿体验的需求。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