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从双11销售,看汤臣倍健怎么样?
2023/11/30 中国投资咨询网

  今年冬天,各种病毒肆虐,平时如何保护身体,增强体质,也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通过合理补充膳食营养补充剂能够提高身体健康水平、降低疾病风险。那么,面对繁多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哪个品牌的产品更有效呢?今天就通过一篇文章,带大家了解作为VDS行业的龙头企业,汤臣倍健怎么样?

 

  汤臣倍健怎么样?双11销售额破9亿

  企业口碑好、产品质量好,才能卖得出去,从今年双11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到汤臣倍健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是值得信赖的。在双11期间(10月19日至11月11日),汤臣倍健交出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9亿元、同比增长超20%的成绩单,稳居行业榜首。

  总业绩喜人的同时,各单品也表现出色。双11期间,汤臣倍健蛋白粉品类全网销售额过亿,斩获阿里平台大豆分离蛋白/混合蛋白类目TOP1,截至发稿时在京东“蛋白粉金榜”亦占据榜首位置;“有颜值、更有技术含量”的汤臣倍健Yep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全网销售额首次破亿,受到年轻消费者热捧;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整体销售额达1.57亿元,同比增长超26%,旗下lifespace澳洲成人320亿益生菌登上京东“进口肠胃益生菌榜”TOP1;汤臣倍健旗下专业婴童品牌天然博士则爆发力明显,全网销售额同比增幅100%,其DHA藻油登上天猫“DHA热卖榜”榜首;骨关节营养品牌健力多旗下氨糖软骨素钙片稳居天猫国内氨糖软骨素/骨胶原类目TOP1;眼营养专业品牌健视佳亦表现不俗,全网销售额同比增幅近50%。(数据来源:生意参谋、京东智商)

  汤臣倍健怎么样?坚守长期主义经营之道

  一个企业好不好,是一个逐利的企业,还是一个真诚做产品,立足长远发展的企业,从它的价值观可见一斑。汤臣倍健始终坚持“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汤臣倍健从原材料到生产,从研发到品控,从供应链到消费者服务,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一刻,践行“不是为客户而是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最高品质营养品”的理念和品牌DNA。自己的小孩、家人和朋友不敢吃的产品,不能生产,不能出厂门。

 

  汤臣倍健怎么样?强科技助力产品力

  汤臣倍健还积极布局“科学营养”战略,并带领企业制定了“强科技企业转型2030核心目标与行动纲要”,决心向全球标杆制药企业对标学习,致力成为全球科技力和创新力最强的VDS企业之一。截至2023年6月底,汤臣倍健已获得370项专利,其中包括103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同时获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139个。科研成果落地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纷纷成为网红产品。

  汤臣倍健怎么样?汤臣倍健用它的经营数据以及经营之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购买膳食营养补充剂,选择行业大品牌——汤臣倍健,准不会错哦。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