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星企公益·楠得友情”燕之屋高尔夫公益嘉年华暨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欢迎晚宴圆满举办
2023/11/30 中国投资咨询网

  11月28日至30日,“星企公益·楠得友情”燕之屋高尔夫公益嘉年华暨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如约而至,火热开启。8大城市燕之屋高尔夫球俱乐部代表队、6场赛事24名晋级球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精英们会师厦门,共赴燕之屋高尔夫嘉年华年度盛会。历时1年、巡回6站的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迎来收官之战,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28日晚,“星企公益·楠得友情”燕之屋高尔夫公益嘉年华暨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欢迎晚宴隆重举办,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荣誉主席、粤港澳大湾区高尔夫球联谊会主席丁国旗,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李有泉,燕之屋监事长、燕之屋(厦门)高尔夫俱乐部会长郑峰,燕之屋股东薛一瑶,燕之屋副总经理、连锁事业部总经理翁惠贞,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总队长牛雷,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著名导演、演员、星企公益主席、演员朱时茂,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星企公益发起人之一程慧秋,以及李小双、廖京生、捞仔老师、栾树、黄海冰、陈保元、谢东娜、吉娅、黄江、张丽芬、胡定余、应达楚等星企公益明星大使、理事嘉宾亲临现场,接力传递爱与温暖,在公益之夜为爱发声。

 

图:“星企公益·楠得友情”燕之屋高尔夫公益嘉年华暨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欢迎晚宴

  燕之屋* 26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指燕之屋企业),倡导“美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热爱高尔夫的女性搭建竞技交流的舞台,于今年3月启动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陆续在广州、厦门、南京、深圳、北京等多个城市开展赛事,团结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精英女性,展示美,传递美,共同创造新时代女性追求健康、享受美好的生活蓝图。星企公益同样以高尔夫为纽带,致力公益事业,与燕之屋“因爱而生,用爱滋养”的品牌理念相契合,不断传递温暖与感动。基于健康美好、滋养大爱这份相同的价值观,双方携手与共,为爱挥杆,助力高球事业与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图:燕之屋(广州)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队 

 

图:燕之屋(武汉)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队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队伍

  欢迎晚宴上,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星企公益发起人之一程慧秋,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李有泉先后上台致辞。李有泉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道:“随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我们关注到越来越多优秀的女性加入高尔夫的行列,感受绿色自然、健康运动、高端社交的魅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将继续落地各大城市,集结全国高尔夫爱好者,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同时以高品质燕窝给予高品位人士身心滋养,共同追求美与健康的生活。”

 

图: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星企公益发起人之一程慧秋

  

 

图: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李有泉

  高手云集,决战巅峰,“星企公益·楠得友情”燕之屋高尔夫公益嘉年华暨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欢迎晚宴圆满举办,赛事号角就此吹响,各路英雄挥杆启程角逐年度桂冠。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队际赛、星企公益红蓝对抗赛即将轮番上演,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球盛宴。燕之屋祝愿每一位高球豪杰抓鸟擒鹰,一杆制胜,收获高光时刻。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