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强强联手!美国大众联合投资与泰达公司达成价值1.2亿USDT战略合作布局文旅RWA
2023/11/30 中国投资咨询网

  近期,RWA正在成为投资领域快速崛起的强大势力,以西门子、汉领资本(Hamilton Lane)、高盛(GS.US)、富达金融等为代表的传统金融大机构开始争相布局。在RWA细分赛道上,美国大众联合投资针对文旅RWA的全球化布局已成为其未来发展的长期逻辑之一。

 

  RWA (Real World Assets、现实世界资产) 是指在现实世界中具有价值的资产,如矿产资源、房地产、股票、债券、艺术品等,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化和代币化,使得它们可以更容易地在数字平台上进行交易、投资和管理。面对高风险高回报的数字资产和传统金融低风险低回报产品,现实资产(RWA)数字化作为一种结合了两者优势的新兴市场,正逐渐成为更多投资者的优质选项。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一份报告,到2030年,代币化资产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6万亿美元,相比2022年的3100亿美元仍有非常巨大的增长空间。

 

  日前,文旅RWA模式的先行者——美国大众联合投资目前已经与USDT稳定币的开创者——泰达公司达成了1.2亿USDT的战略投资合作,通过专属建设基金共同聚焦RWA的巨大潜力,重新定义RWA在文旅行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开启传统文旅行业与数字资产融合的新时代。

 

  作为集团的三大核心板块之一,通过多年深耕,美国大众联合投资已经通过文旅RWA板块走出了全球优质文旅资产的整合新路径,通过区块链技术将集团在各地收购、投资的优质文旅资产进行数字化和代币化,大幅提高了全球文旅资产的流动性,为全球文旅产业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融资途径。

 

  为了进一步保障文旅RWA板块业务拥有更加持续稳定的发展,助力全球文旅产业的增长,在不断丰富集团优质文旅资产的同时,2023年11月25日,美国大众联合投资正式采购2.2万台,总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的S21比特币矿机,这一举动也体现了集团对于文旅RWA广阔市场前景和价值回报的信心。

  据悉,截至2023年11月25日,美国大众联合投资的文旅RWA已经在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伊拉克、土耳其、伊朗、斯里兰卡、毛里求斯、纳米尼亚、日本、泰国、韩国、澳大利亚、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越南,蒙古国、肯尼亚、摩洛哥等国家落地。随着美国大众联合投资在全球的持续发力布局和更多具有价值和潜力的文旅资产加入,在为用户和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收益的同时,支持全球各地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从而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文旅RWA生态闭环。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