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高露洁上季度业绩下滑 或将加码护肤领域投资
2019/2/15 中国投资咨询网

  高露洁传来高层人事变动消息。日前,高露洁棕榄公司发布最新公告称,已任命诺尔·华莱士为首席执行官,接替伊恩·库克。在业界看来,此时换帅或希望新任首席执行官走马上任能有助于业绩、利润回升。

  上月高露洁棕榄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全球净销售额为38.11亿美元(约合257.1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营业利润也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9.6亿美元(约合64.77亿元人民币),下降至8.91亿美元(约合60.12亿元人民币)。高露洁中国市场销量也略有下滑。

  一年前,高露洁棕榄对外宣布收购专业美容护肤品牌Elta MD和PCA Skin,标志着该集团正式进军专业护肤领域。业界认为,尽管目前护肤产品对集团业绩贡献只有1%左右,但看好护肤产业前途的高露洁棕榄未来或加码进行护肤领域的投资。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