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深度剖析比特币背后的投机泡沫
2017/11/24 中国投资咨询网

  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财经观察员注意到,今天,比特币绝地大反击,大幅度反弹1000美元,半天之内狂涨了 15%,从5555美元狂涨到了6578美元,比特币的涨跌简直堪比坐山车!

  根据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掌握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五天,比特币狂跌,在短短五天内暴跌了30%,很多人都以为 这次比特币要崩盘了,结果今天就导演了暴涨行情。

  对于比特币来说,每次艳阳天之后,就是狂风暴雨,每次风高浪急之后,就是风和日丽,如此两个极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心脏不好的人,还真的无法承受。

  比特币之前为什么暴涨?那是因为之前号称世界上最古老的期货交易所准备推出比特币期货,这下刺激了投机客们,一拥而上。

  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财经观察员认为,比特币的是一种赌徒式的投机,这种炒作将人的投机本性体现得淋漓尽致,赌徒们都想涌向比特币,享受分叉,享受除权,然后再填权。

  这几天,股神巴菲特也出来说了,比特币这东西,那绝对是个大泡沫,因为这根本就是空想的,没有任何实质财富。

  结果比特币投机客们又开始嘲笑巴菲特了:你老了,已经跟不上时代了。真是无知者无畏,你们先赚到巴菲特的财富,成为世界第二首富再来嘲笑巴菲特吧。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也出来表态了:比特币怎么可能成为法定货币呢?你持有了他就认为它有价值?这明显是投机心理作祟。

  比特币投机客又开始攻击格林斯潘,你是老古董,比特币必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货币。比特币才诞生多久,竟敢对格林斯潘如此无礼,这可是一个充满了智慧的老人。

  幸好,中国已经识别了这个骗局,禁止了ICO,也禁止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交易,如今只剩下美国和日本自己玩自己,一个是全球第一大比特币交易所,一个是全球第二大比特币交易所,美国已经通过次贷危机玩残了自己一次,日本本来就喜欢左右手自娱,得偿夙愿。

  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财经观察员介绍,比特币刚发行时,1万个比特币,只可以买一个汉堡,现在10个比特币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一套房,短短几年,比特币价格涨了150万倍,人类有多疯狂,上帝也猜不到!

  四川润财融行实业有限公司财经观察员认为,比特币投机泡沫性大,今天赚了,明天我还是会赔进去,比特币的泡沫不过是人性贪婪导致的虚幻。

免费报告
相关内容